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例会

9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D305教室召开了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例会,会议由院长赵光慧主持。

赵院长首先讨论了现阶段疫情下怎样开展教学的问题。她指出,线下教学模式已逐步恢复,老师们在教授文化知识的同时,要注意做好导学、助学、促学和评学工作,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自身也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向教学研究型教授的标准靠拢。

史志祥副院长布置了补考、延考工作和新学期课程安排。他特别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结合教学素材,合理融入爱党爱国等元素,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讲述了对励志考生姚俊鹏同学进行家访的情况反馈。他说姚同学非常乐观阳光,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他希望老师们在充分尊重学生个体的前提下,给与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孩子们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对师德师风宣传月的相关事务和具体活动做了介绍和安排。

(撰写人: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