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深入外国语学院联系班级参加主题见面会

9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英语角举办“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新人”--1909104班学生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分为“学习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和“师生交流,共话成长”两个环节。团支部书记陆姝羽同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团支部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师生围绕总书记讲话和疫情期间见闻,分享交流所思所想,感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班长麻菱轩同学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师生就日常学习生活、专业发展前景、未来学业规划等进行亲切交流。

王正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1909104班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王正华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疫情期间所见所闻,详细阐释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教导广大同学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概括的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时刻牢记药学生的使命担当、不断厚植爱国荣校的美好情怀,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可堪大任的药学栋梁之才。王正华副书记详细解读良好班风学风的定义和内涵,勉励1909104班努力打造向上、向善、向美、向好的班风,营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注重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的养成教育,并对外国语学院师生寄予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与王正华副书记的面对面交流,使1909104班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王正华副书记的讲话兼具理论的高度和情感的温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题见面会现场)


(王正华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


(同学们踊跃发言)


(合影留念)

(撰写人:王新新;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