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深入外国语学院参加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10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和2019级学生党支部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306会议室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药学生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志祥出席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新新同志简要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和专题学习会议程。党支部副书记李金阁同志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精神。师生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对爱国的理解,交流如何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药学生初心使命。

王正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活动表现。王正华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人生经历,详细解读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爱国主义对个人的要求、爱国主义的时代价值和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勉励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校训精神、树立正确三观、掌握过硬本领、献身药学事业,听党话,跟党走,将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与王正华副书记的面对面交流,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自觉使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在为了人民健康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王正华副书记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


(专题学习会现场)

(撰写人:王新新;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