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

1017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全校专业266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形式,分为三个模块: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Read and Know考查阅读广度及对各类短小文本的理解能力;Read and Reason考查对多题材、多体裁短篇文本的信息获取、判断、逻辑推理能力;Read and Question考查对多篇同主题较长文本的信息获取、对比、分析及整合能力。

根据系统自动评分,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戴仕炜、费家慧和王沁雪同学获得了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复赛。外院新生姚俊鹏同学首次参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的举办为我校大学生展示才华、开阔视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大学生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推动创新的沟通平台。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撰写人:李白)


初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