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模块教学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总结大学英语模块教学经验,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英语模块教学交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主持,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模块课任课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史志祥副院长首先向参会教师通报了910两个月学校督导听课的意见及建议反馈,指出了模块课教学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督促任课教师及时整改;贺丽君书记传达了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和学校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勉励模块课任课教师从自己的课程中寻求突破点,适时调整教学方式,顺应改革发展的步伐;赵光慧院长对课程的下一步建设及教师申报课题和奖项提出了具体要求。朱慧、李媛媛、徐晋、张红花等任课教师结合自身授课体会,分享了教学经验。

会后,全体模块课任课教师观摩了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获奖作品,并就如何拍好微课视频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撰写人:徐晋,摄影: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