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和2019级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和2019级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文楼英语角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交流学习心得。此次主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新新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金阁同志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围绕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等六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师生围绕“美好生活的关键词”,从住房、交通、医疗、就业、社会治安、生态环境、农村建设等方面畅谈学习感悟,总结我国十三五期间在民生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感人故事。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撰写人:王新新、李金阁,摄影:滕艺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