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举办“学四史、溯初心,不忘来时路”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11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在E101教室举行了以“学四史、溯初心,不忘来时路”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在线知识竞赛。

孟冬初寒,E101教室却洋溢着热烈紧张的比赛气氛,支部全体党员争分夺秒、沉着冷静地进行在线知识竞答。经过激烈角逐,竞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本次在线知识竞赛题目紧紧围绕“四史”学习,全方位、多层次考察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丰富知识,内容全面,题型多样,难易区分度高。

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延续,是深刻理解把握“四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的重要方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举措。通过本次竞答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学习“四史”是一场精神的长征,是一场追溯初心的旅程,是一次不忘来时路、砥砺向前行的再出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教师更应该把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熔铸于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中来,接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发展


活动现场

(撰稿人:殷丽、李振,摄影:邴照宇)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