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剧”梦想,英姿闪耀——第二十届“群英汇剧”英语话剧节圆满落幕

129日晚,由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群英汇剧”话剧节决赛在我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出席本次活动。

演出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志祥老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对话剧表演的期待。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家正式迎来这个奇妙的话剧之夜。

首先登场的是由2009101班带来的《小妇人》,接着是由1809104班为我们带来的《驯悍记》。不论是和观众的互动,还是彰显人物性格的夸张动作和语言以及音乐剧式的结尾,都以别出心裁的设计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1909105班走进《仲夏夜之梦》,穿越到古希腊的雅典看四位年轻人的爱情纠葛,令人忍俊不禁的剧情同时又发人深思。但尽管一波三折,有情人终成眷属。最后,由2009102班为我们再现了晚清帝国的境况。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展现出他内心的挣扎与无奈,该剧目中女主人公婉容的扮演者曹宇轩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荣誉。

从初赛到决赛,历时数周,2020年度英语话剧节最终落下了帷幕。话剧节的举办为即将结束的这年增添了 难忘的美好记忆。 短暂的告别并不影响我们继续与英语相伴,期待与明年更好的我们惊喜相逢!

(撰写人:罗明,摄影: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