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总结活动

12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总结活动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院长赵光慧、副院长史志祥、“助云扶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表彰总结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波主持。

杨波副书记首先对2020年度我院师生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师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和所创佳绩表示肯定。2020年,外国语学院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发挥实践育人实效,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增强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与实践能力。实践育人层面成效显著,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本年度外国语学院“助云扶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共青团中央颁发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随后贺丽君书记和赵光慧院长分别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和社会实践优秀学生颁奖。2018级黄玭同学作为“助云扶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与感悟。

此次表彰总结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新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师生将继续躬行实践,砥砺奋进,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撰写人:罗明,摄影:毛俐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