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答疑会

为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以及专业英语八级考试相关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外国语学院于2021118日在教学楼C101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答疑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史志祥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英语系主任王成林、副主任王大维、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外国语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史志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严谨对待毕业论文、毕业实习;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归程中做好防护、注意安全。他还指出,2020年我院学生在专八考试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全国61名优秀学生中,我校独占4席,希望同学们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王成林老师和王大维老师也分别就2021届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做了详细解读和课程安排。

杨波副书记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毕业前的大学生活,好好规划人生,做一名优秀的药大毕业生。刘露老师讲解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辅导员王新新老师就实习事宜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最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撰稿人: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