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药科大学赛区初赛通知

各位同学: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1424日(周六)上午举行,中国药科大学赛区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此次报名费每人50元,请各班同学去本班班长处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21年全国大学生竞赛报名表》。各班班长或负责报名的同学请添加本校负责老师的微信将报名信息通过微信传送,微信号:49556177,联系电话:13913438653,联系人:戴磊老师。

请各位同学注意,务必与负责报名老师确认报名人数和信息之后再缴费,也烦请各位同学帮忙相互转告,谢谢。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328日)报考类别:研究生为A类,英专为B类,非英专本科为C类,高职为D类)


注:

本次竞赛将对获得参加省级复赛(即初赛一等奖)资格并参加复赛的同学进行奖励:复赛特等奖奖金800元,复赛一等奖奖金500元,(未能参加复赛的同学不颁发奖金)

具体相关文件和报名表格也可至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考试具体时间、考场安排以及准考证等一些列信息请于20213月底前关注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


附件1 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简章.pdf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