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代言人”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文明校园建设,3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09101班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106召开“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代言人”主题班会。学工处处长杜文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副书记杨波参加活动。班会由辅导员罗明主持。

主题班会上,首先由罗明老师讲述了雷锋生平经历,雷锋精神的内涵,如何学习、理解、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全班同学结合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及自身的实际行动轮流发言。杜文清老师和贺丽君老师在点评环节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学习雷锋精神的优秀表现,并鼓励大家继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把班级建设成为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该班姚俊鹏同学的父亲姚明也来到了现场,对班级“小雷锋”们践行雷锋精神表示表扬和谢意,并以赠送锦旗和感谢信的方式表达了过去一学期来该班同学对姚俊鹏同学的关心和帮助。


班级合照


姚俊鹏父亲向班长杨雄同学赠送锦旗

(撰写人:罗明,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