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两会“开幕式”

3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殊年份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

全国“两会”的召开,受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广泛关注,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第一时间了解“两会”盛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我院青年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媒介,了解两会动态,关注两会热点。

全国两会的内容,特别是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我院团青年团干中引起热烈反响。在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一致认为报告站在全局的高度,用鲜明的数据和温暖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中国,也让大家对祖国、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感触颇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站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前列,持续学习,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撰写人:罗明,摄影: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