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在教学楼D305召开了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做学生的大美领路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文件。接着,大会进行四项议程:第一项,支部书记殷丽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第二项,殷丽同志从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和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通报了相关情况。第三项,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第四项,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党员民主互评。

最后,外国语学院赵光慧院长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认为,本次会议各项议程有序推进、认真严谨,大家在会上坦诚相待,洗涤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她希望党员教师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爱岗敬业,淬炼工作技能,努力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以实干和奉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支部党员合影

(撰写人:殷丽、李振,摄影:邴照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