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公告

根据《关于中国药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以施建平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3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检查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落实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情况,抓支部建设情况;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情况,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巩固拓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及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组长:施建平

副组长:刘燕莉

成员:杨婉、王翔、刘华、谌华

意见箱地点江宁校区经管文楼一楼大厅电梯旁

联系电话15651879867

E-mailcpuxcz3@163.com

特此公告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