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英语系、汉语及小语种联合党支部进行党史集体学习

2021513日,药学英语系、汉语及小语种联合党支部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305举办了党史集体学习研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药学英语系、汉语及小语种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二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志祥,督导组成员陈玉芳、万中艳到场并参加了研讨。

党支部书记陈菁首先向督导组老师们介绍了支部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情况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讲座视频《血战湘江、遵义转折》,学习了1934-1935年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军长征途中的湘江战役与遵义会议这段历史及其重要意义。观看结束后,教师们针对这段历史,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在教学中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统一,更好地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督导组长史志祥同志对此次党史学习研讨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本次学习内容规划缜密、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形成了热烈向上的学习氛围,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他勉励大家“学史力行”,始终注意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完成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

撰写人:张庭芳,摄影:陈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