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623日,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E203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兼职辅导员戴磊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罗明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进、学院第21届主席团成员30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21届学生会主席苗雨同学以《砥砺前行写华章,继往开来谱新篇》为题,汇报了学院第21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后无异议鼓掌通过。
随后大会通过了新一届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5名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答辩30学生代表基于各竞选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选举,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罗明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宗旨,正确定位;二是秉承传统,工作创新;三是要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切实服务学院、学校大局。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参与学院管理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苗雨同学汇报学院第
21届学生会工作

(撰写人:罗明,郑星悦,图片:谢晨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