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15日,外国语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

会上,付蕾书记传达了《中国药科大学关于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中国药科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就业工作方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院长赵光慧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复杂形势,认识就业工作对专业建设及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要迅速形成全院全员深度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党委副书记杨波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结合政策调整、市场变化、学生意向、往届学生就业情况等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辅导员王新新老师介绍了往届毕业生主要毕业去向以及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专业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外国语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一把手”工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分层分类、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目标任务稳步落实,全员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线上会议现场

(撰写人:罗明、张文璟,摄影: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