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5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218会议室召开“药苑英华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就业现状、短期规划和思想困惑。辅导员罗明老师结合学院近几年毕业生情况,分析介绍了英语专业毕业生面临的整体就业形势。杨波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考研备考、考公考编、基层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杨波副书记鼓励毕业生要树牢理想信念,拓宽胸怀视野,积极投身社会贡献力量,并建议同学们:一是平衡好短期计划和长远发展,理性思考规划未来;二是调整好面对困难和挑战的心态,攻坚克难成就未来;三是利用好药大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携手同行赢得未来。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掌握了毕业生思想动态,为学院针对毕业生不同发展需求,更加精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依据。


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摄影:张文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