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首届“阿拉丁杯”翻译配音大赛校园初赛

近期,江苏省首届“阿拉丁杯”翻译配音大赛校园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各院部共200余名同学组建了59支队伍参赛。

本次初赛要求每支队伍自选4-5分钟视频进行配音,评委老师从语音语调、与原音相似度及表现力三个方面进行评判。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锻炼了语言能力,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有《小妇人》、《寻梦环游记》等电影选段,也有《无敌破坏王》、《疯狂动物城》等动画题材。来自国际医药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药学院的三支队伍获得了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阿拉丁杯”翻译配音大赛由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研究会、南京学府翻译有限公司主办,江苏阿拉丁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江苏各高校外国语学院联合协办,旨在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才艺和精神风采

(撰写人:李白)


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