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丽君主持。

会上,贺丽君书记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主题教育中,学院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有了显著进步。院领导干部分别围绕自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形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进展。同时,她也指出,院领导班子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积极推动整改落实,能立即整改的,已经整改到位。对于目前尚未整改到位一些问题,比如教师反映强烈的有关教学工作量等问题,贺丽君书记也向与会的师生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她表示,院领导班子会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今后工作的总要求,积极推动学院发展。她也代表领导班子向学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党政同心,上下齐心,为学院的发展共担使命。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贺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