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4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丽君主持。

会上,贺丽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国药科大学师生“固定学习活动日”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各系部、各支部要要充分重视“固定学习日活动”,利用网络资源,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学习深度、广度和学习受众的覆盖面。赵光慧院长传达了420日教育部专家培训报告会精神。她指出,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三位专家都表达了对高校开学返校工作的认可,目前国内形势相对平稳,但疫情仍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高校师生应当一边抗疫一边学习工作。史志祥副院长就分管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包括五一调休、补考、课堂教学、毕业班实习和毕业论文等。杨波副书记汇报了第一阶段返校工作细节和我院学生返校情况。

本次会议是响应学校“固定学习活动日”通知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对现阶段开学返校的成果做了总结,并就疫情期间的教学改革等进行了探讨,为今后在特殊时期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撰写人: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