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助“云”扶“坪”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院镇共建工作,7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中国药科大学助“云”扶“坪”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陕西省镇坪县教育体育科技局、钟宝镇初级中学、中国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老师,以及中国药科大学助“云”扶“坪”社会实践团队志愿者、夏令营全体学员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主持。

通过视频连线,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首先致辞,对为此次夏令营成功举办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表示感谢,并勉励镇坪的中学生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借助这次英语夏令营补足英语弱项,增强英文素养。镇坪县教育体育与科技局熊静主任发言,表示本次夏令营活动作为2019年“筑梦药大”活动的延续,将切实解决镇坪县农村学生英语学习的实际困难,并表达了对中国药科大学长期以来帮扶工作的感谢之情。随后助“云”扶“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朱炤熙同学作为活动志愿者代表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效的工作和最出色的表现搭好药大与学员间的桥梁,确保本次活动顺利有效进行,镇坪县钟宝初级中学贺紫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利用好药大学习资源,珍惜机会,学有所获。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并预祝本次英语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夏令营将持续一个月时间,社会实践团队的志愿者同学将通过线上集体授课和一对一专项辅导等形式,努力帮助镇坪中学生解决语法、阅读、写作、听力、口语等方面的困难,提升英语综合素养,活动既是帮助镇坪县的中学生圆成才梦,也是帮助药大的大学生圆奉献梦,更是为圆我们共同的小康梦、中国梦加油助力。


赵院长致辞


钟宝中学现场


腾讯会议线上参与同学

(撰写人: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