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必胜的信念、奉献的精神、旺盛的斗志站好开学第一班岗

​ ——英语系全体教师员工集体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

为了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按照校党委和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326日开始,英语系全体教师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线上集中学习。

412日晚,系主任王成林老师召集全系教师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并在会议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换了意见。会议中,教师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在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疫情的发展局势、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担当等发表了看法。肯定了党对于这次疫情的指挥和处理的高效性,振奋于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共渡难关的决心,感动于奋斗在一线医护人员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深刻体会人民群众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豪于祖国的强大、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的团结、中华民族精神的代代传承。

通过学习,英语系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开学做好了准备。

(撰写人:王大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