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3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正式开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新新分别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微党课。

杨波副书记详细阐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讲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战“疫”故事、为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的优异表现点赞,鼓励大家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始终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国家繁荣富强、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新新老师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学生发展保卫战、打好青春力量凝聚战三个方面讲述自己的战“疫”故事;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分享战“疫”感悟;寄语全体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常怀感恩之心、践行奉献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学生党员对此次党课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发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写人:王新新;摄影: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