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以药英之名,传抗疫知识”英语演讲比赛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播抗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近期,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以药英之名,传抗疫知识”线上英语演讲比赛。史志祥副院长、陈菁和张宇辉老师出席线上决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就抗“疫”中使用的中西药药理知识、病毒传播知识、疫情防护知识、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疫情引发的思考等话题展开精彩演说。演讲结束后,史志祥副院长就参赛选手的精神面貌、演讲内容、口语表达、肢体语言等一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演讲激情和英语水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2名。

本次比赛是对英语学习形式的一种创新尝试,选手们通过比赛传播抗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为药大学子提供展示和提高英语水平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王新新、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