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助“云”扶“坪”英语夏令营结营仪式

8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助“云”扶“坪”英语夏令营结营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党总支副书记杨波、镇坪县钟宝中学校长龙勇、钟宝中学党支部书记赵昌存,以及中国药科大学助“云”扶“坪”社会实践团队志愿者、夏令营全体营员参加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上,全体人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回顾了此次英语夏令营的精彩瞬间。贺丽君书记对本次夏令营活动做了总结发言,贺书记首先祝贺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并对中学生的英语学习提出指导和建议,勉励镇坪学子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全面综合发展。钟宝中学赵昌存老师在交流中表达了对中国药科大学和大学生志愿者的感谢,感谢外国语学院搭建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平台使得钟宝中学的学生们能在假期获得学习英语和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并希望苏陕合作的桥梁永远连接彼此的心,共促教育新发展。

随后杨波副书记宣读优秀营员、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外国语学院黄玭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这次的经历非常宝贵,使自己锻炼了能力,懂得了奉献,体验到了老师的工作价值,培养了自己宽广博爱的胸怀。镇坪县钟宝中学张玲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汇报了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药大志愿者的感谢。

此次夏令营活动围绕帮助镇坪县和灌云县的初中学生提升英语水平和学习能力展开,共历时1个月,由来自镇坪县的100余名中学生及灌云县的180余名中学生和4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院镇共建工作的具体体现。外国语学院将持续通过教育扶贫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贺丽君书记致辞


钟宝中学现场


志愿者、营员参与结营仪式

(撰写人/摄影: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