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强生导师项目暨线上报告会圆满结束

12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二届强生导师项目线上报告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党总支书记贺丽君、副书记杨波和强生(上海)公司全球供应链部门总监雷强国先生、项目负责人杨雅静女士和相关导师及校内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首先由杨女士分享了项目背景和第一届导师项目的成果。随后,外国语学院赵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强生(上海)公司导师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公司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学校负责老师介绍了项目实施概况和第二届的执行成果。之后,双方师生轮流发言,纷纷表示在为期一年的交流中受益匪浅,并对项目开展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贺丽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对强生(上海)公司及企业导师们三年多来无私的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借此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构建人才培养和就业实践资源共享机制。会上还进行了线上强生导师证书的颁发。


活动现场

(撰稿人:李金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