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强生导师项目正式启动

20213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教学楼D305顺利召开第三届强生导师项目线上启动仪式。美国强生(上海)公司外部供应商管理部总监Danny De Scheemaecker先生等三位外方导师、高级经理杨雅静女士等7位中方导师,与外国语学院强生导师项目同学老师们一起出席了这次见面会。

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强生导师项目,邀请来自世界500强的强生(上海)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一对一指导学生,从项目组织和管理上精心设计,旨在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专业学习针对性,力求多渠道促进我院在医药行业的英语专业建设上满足医药企业深层次需求,实现高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模式。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不断优化项目流程,完善项目内容,最大化实现项目对学生认识医药行业的效果。第三届项目经学生自主申报、面试考核和培训等环节层层推进,共选拔出10名新成员。

会议首先由双方师生进行自我介绍,10名入选同学选择心仪导师。随后商讨2021年度项目计划。最后,外国语学院表达了对强生(上海)公司导师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预祝第三届强生导师项目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撰写人:刘思宇 甘珏,摄影:吴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