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

为加强对学院各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督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1427日下午2:30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主持,学院全体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书记向督导组成员做了督导动员,提出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督导工作的几点要求:

一是学院党总支根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由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担任各督导组组长,督导所负责指导的党支部,采取巡学旁听、督学督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

二是党史学习督导工作不光要做好督查,也要做好指导工作;不仅要发现问题,也要发现亮点。要找出紧密结合实际情况的优秀学习活动,做好经验推广。

赵光慧院长介绍了督导一组对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的情况,对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提出意见建议。

史志祥副院长和杨波副书记分别代表督导二组和督导三组对加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有利于促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表示一定要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切实发挥督导工作在提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