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和2020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会

近期,外国语学院2018级和2020级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文楼英语角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赵光慧院长、乔波老师、金曦老师参加学习会并现场指导督导

2018级和2020级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为主线。本次会上,学生党员王梅、朱辰轩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的形成背景,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罗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一脉相承又交相辉映的抗震救灾精神与抗疫精神杨波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感悟为大家讲解了四种精神中蕴藏的强大力量,并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党员要在学史明理中夯实思想根基在学史增信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学史崇德中砥砺党性品格在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督导小组的老师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逐一点评,赵光慧院长总结讲话并鼓励同学们以创新的方式学习党史,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坚定信仰信念、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写人: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