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和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新新老师受邀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交流分享。

王新新老师从加强思想教育、发展优秀学生入党;提供成长平台、建设学院服务社会;不断传承创新、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级和2019级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并总结了外国语学院2017级和2019级学生党支部已形成的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先进学生入党——提供锻炼平台和教育指导——学生党员成长成熟——建设学院服务社会的党支部建设理念。

本次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分享活动,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明确了支部建设目标,创新了支部党建思路,不断完善支部建设,从而将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交流现场

撰写人:罗明图片:杨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