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职业规划与考研择校交流会

为帮助学生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全面了解考研升学信息,7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职业规划与考研择校交流会。院长赵光慧、副院长史志祥、英语系主任王成林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主持。

首先赵院长结合过去两年学院考研人数比例和历年考研动态数据解析,从考研择校、出国出境、专业选择、扩招政策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尽解读。赵院长从不同角度,以过去几年英语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路径为案例,建议同学在对自己合理定位的基础上,尽快明晰自身规划,持之以恒,勇攀高峰。

随后史院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出国项目和相关政策,分析了近年来学生出国交流的情况。王老师以考研复习策略为主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同学们获取了更多的有关考研、保研、海外就学等相关信息与经验,对后期规划提供了很大帮助,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中可以做出更合理的选择与安排。


交流会现场

(撰稿人:罗明,图片:陈思颖,张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