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106日,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盛大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药学袁成骏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本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了热切关注,来自全国各所高校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历经地区初赛、复赛、决赛、校园选拔赛、互联网选拔赛等层层选拔,最终选拔出70名选手进入全国赛。在已备演讲中,我校选手袁成骏从个人、社会和国家三个层面阐述了环境保护的措施及意义,以及我国在环保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环节,袁成骏同学不仅语言表达流利、语音语调地道,也展现了自己敏捷的思维,获得评委的好评。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国际传播人才的号召,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国际化、专业性、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大型赛事并屡创佳绩,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我校获奖选手

(撰稿人: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