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初赛

 1016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初赛。本次比赛有来自我校各院部共268名同学报名参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吴佳雯和孙天琪荣获特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借助于外研社unipus线上平台的无纸化考试,顺应了现代教育互联网+趋势和绿色环保理念,全部以网络机考、电脑阅卷的形式完成。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的英语A类(国家级)竞赛。本次比赛的举行,一方面检验了我校学子的英语水平,另一方面也为我校英语教学提供了教学成果反馈,同时也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拓展了学生的英语知识面,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检验英语学习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撰稿人:李白



中国药科大学阅读大赛初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