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113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期间,学院全体团支部精心策划,团员们广泛参与,吹响了嘹亮的青春集结号。一系列团日活动紧扣时代主旋律:有强化理论武装的主题微团课、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书籍诵读,团员们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史”学习入脑入心;有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朗诵演讲比赛、优秀红色影视作品展映、红色歌曲传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团员们把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的前行道路走深走实;还有厚植人民情怀的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们在社区、在校园、在抗疫第一线发挥光和热,学史力行,见行见效。


评比现场

评比活动异彩纷呈,各团支部充分展示,热切表达了当代青年正以奋斗之姿,从新时代见证者成长为建设者的昂扬风貌,展现了以青春之我助力伟大复兴的决心和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团员青队伍建设工作,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呵护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培养可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罗明,摄影:彭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