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1111日,我校南京招生宣传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理学院教授陈曙,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章巍,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朱慧等一行赴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雨花台中学校长赵光辉、副校长汤家合、课程教学处主任刘进全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我校一行与雨花台中学领导老师就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下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衔接合作、高中实践教学与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高素质人才培养等话题行了深入交流,展望两校深化合作、携手育人的美好愿景,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交流会现场

随后,陈曙教授以《高中物理与家国情怀》为题,为雨花台中学的300余名高二学生作科普讲座,鼓励在场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不断磨练意志、增强本领,积极投身祖国医药健康事业。学生反响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现场

南京市雨花台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江苏省优质课程基地”。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成功同雨花台中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撰写人/摄影: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