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11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文3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长赵光慧主持。

会上,院长赵光慧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饱含历史积淀、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随后,中心组成员对照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岗位实践依次发言,表示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教育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可堪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做出新贡献。


专题会议现场

(撰写人:张文璟,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