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1123日,我校南京招生宣传组赴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溧水高级中学副校长李素琴、党委副书记邓哉福、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周祥、区教研室兼职教研员刘白生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衔接、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座谈会后,陈曙教授作了题为《立德树人 踏实致远》的科普讲座,600余名高三学生和300余名高一、高二学生聆听了讲座。陈曙教授鼓励同学们对科学保持好奇心,充分利用高中时光,在知识学习、素质培养、个人情怀、能力拓展等方面全面提升。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科普讲座现场


讲座观众席

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创建于1933年,名列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和四星级高中。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我校与溧水高级中学的交流,助力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撰写人/摄影:赵连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