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1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在经管文楼329办公室召开主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的学习研讨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研读讲解、观看专题视频资料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员们围绕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守好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责任田”展开热烈研讨,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展示了不断从历史发展中汲取经验的伟大智慧,揭示了一次次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基因密码,阐释了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成果,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支部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大学英语教学责任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学习研讨会现场

(撰写人/摄影: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