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1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观看史诗级战役影片《长津湖》,重温艰苦岁月的红色记忆,汲取红色故事中的精神力量。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其寒冷和严酷的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击退美军,扭转了战场态势,谱写出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触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并将党史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坚定前行的澎湃动力,传承好、弘扬好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奉献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图片

(撰写人:王新新、李思潼,摄影: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