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领青年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近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和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新新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高陈领读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从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如何总结过去、开辟未来”“青年学生如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展开了讨论。

党员们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生动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伟大征程,诠释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伟大征程发人深思,初心使命催人奋进,青年学生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何其有幸,又倍感重任在肩,定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磨练本领,勇毅前行,努力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学习现场

(撰稿人:张文璟,摄影:王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