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有限青春,奋斗无限未来

2018级和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引领广大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和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202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主持。

首先,学生党员蔡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随后,支部书记罗明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结合党史,对党的百年历程中三个重要决议进行梳理,着重说明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讨论环节中,学生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学习生活实际,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是党的百年奋斗史的总结会也是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青年是生力军和关键力量,学生党员要做出表率并团结凝聚广大同学,共同将自己的个人目标同中国梦紧密的结合起来,在有限的青春里奋斗出无限的未来。


活动现场

(撰稿人:张文璟,摄影: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