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国药科大学选拔赛通知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于1997年创办,大赛连续两年入选教育部高教学会“中国髙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是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

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立足新时代,服务国家发展,致力于倡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和培养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有理想的时代青年提供追梦舞台。

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中国药科大学选拔赛现已启动报名,欢迎药大学子踊跃参加。

一、比赛时间

校园选拔赛将于20223月初进行。

二、参赛对象

中国药科大学中国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三、赛制介绍

校园选拔赛使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统一赛制——BP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比赛中4支辩论队同场竞技,正方一队、反方一队、正方二队、反方二队,每队2人。8名选手交替上场,每人完成7分钟发言,非本队辩手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发言辩手提出质询。

四、奖项设置

校园选拔赛设冠军队1支、亚军队1支、季军队2支、最佳辩手6-8名、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参与奖项(根据参赛规模确定一、二、三等奖)若干。所有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证书。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选手自行完成组队,于2022215日前加入比赛专用QQ群(584122014),在群内完成报名工作、发起咨询、接收赛事后续通知。

校园选拔赛指导老师:朱老师 13851418185 / 李老师 1801295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