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比赛和十佳宿舍颁奖仪式

12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D305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比赛和十佳宿舍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党委副书记杨波、全体获奖学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辅导员王新新老师主持。

王新新老师介绍了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比赛和2021年“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概况。杨波副书记宣读征文比赛和十佳宿舍获奖名单,付蕾书记为获奖学生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2019级李思潼同学作为征文比赛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参加比赛的感受和收获。2019级叶凡同学作为十佳宿舍宿舍长代表发言,讲述B7-603宿舍四人在温馨上进的氛围中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感人故事。

最后,付蕾书记在讲话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详谈良好宿舍氛围对成员的积极影响,勉励全体学生既要快乐学习,也要幸福生活;既要独善其身,也要兼济天下;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学生踊跃参与,学院精心组织评审,在64篇投稿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次十佳宿舍评选活动中,学院领导带头走访寝室,在全院100个宿舍中评选出“十佳宿舍”。此次表彰总结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有力推动了学院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寝室文明安全建设。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探索新形式、丰富新内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


为十佳宿舍颁奖


为征文比赛获奖学生颁奖


(撰写人:王新新,摄影: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