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学生求职技能水平,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了“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招生就业处为大赛提供指导。

比赛在全院范围取得热烈反响,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争相投稿。参赛作品整体质量较高,评委从求职意向明确度、核心能力突出度、目标岗位匹配度、文本内容合理度、排版布局美观度等方面进行遴选,最终19份简历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出宣传,供更多学生借鉴学习。

本次简历设计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就业,提升求职竞争力。外国语学院分层分类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把就业观、成才观引导贯穿在校园文化生活中,打造良好就业氛围,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部分获奖简历作品

(撰写人:郑星悦、张文璟,摄影:郑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