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2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 “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固定学习活动日落实情况”“为民办实事”“课程思政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就“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述职汇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付蕾书记做总结讲话。付蕾书记表示,学院各党支部工作扎实有效、活动形式多样、紧密联系实际、彰显学院特色。各党支部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加大课程思政建设力度,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全面提高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述职大会现场

(撰稿人/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