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药科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一、大赛介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 1999年创办,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药科大学初赛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欢迎药大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二、赛程安排

本竞赛在赛制上分为初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20224179:00-11:00(星期日)

决赛:20225159:00-11:00(星期日)

全国总决赛:2022年暑假期间

三、参赛对象

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

A类:研究生

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

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

四、比赛题型及命题范围

详见附件1

五、奖项及奖励设置

本竞赛ABCD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学生将获得竞赛主办方颁发的证书,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将获得指导教师证书。

此次竞赛将对入围决赛(即初赛一等奖)并参加决赛的同学进行奖励:决赛特等奖奖金800元,决赛一等奖奖金500元。

六、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报名的形式,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报名并缴纳报名费。

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320

报名费用:50/人(仅在线缴纳报名费即可,书籍资料购买信息可忽略,请相互转告)

报名步骤:详见附件2

竞赛具体考场安排及准考证等相关信息请于2022417日前关注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或联系中国药科大学赛区负责老师。

七、中国药科大学赛区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戴老师,微信49556177,联系电话13913438653。


附件1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pdf

附件2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