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国药科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35日,我校成功举办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4位选手组成32只队伍线上参与角逐。

比赛遵循英国议会制辩论规则,同场四支队伍围绕指定议题展开辩论,选手交替上场进行论证陈述与质询辩驳。赛程中,选手们以思会友,以辩论道,高水平发挥,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应用基础,丰富的知识储备、深刻的洞察思辨能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外国语学院朱慧、殷丽、万中艳、徐晋、杨凯、何青梅、张红花及李白八位教师担任评委,在伯仲之间审慎评判。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彭馨怡和李思潼组成的队伍荣获冠军。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英语竞赛具有较高的专业度与权威性,赛事蝉联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外国语学院赛事中心将指导获奖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下一阶段比赛。


网络赛场图片

(撰写人、图片:李白、张文璟)


获奖名单-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国药科大学校园选拔赛.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