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外国语学院调研人才工作

37日下午,副校长郝海平赴外国语学院调研人才工作,人事处副处长陈元勇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赵光慧代表学院对郝海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存在问题、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方案举措四个方面做了学院人才工作专题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郝海平副校长就学校人才工作的政策和导向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优势,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二是结合学科发展,加强与相关学科人才的交流联系,建立“活的人才库”;三是梳理现有师资结构,通过学校相关政策积极导向,充分激发人才活力。

本次调研为学院下一步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发展方面的紧迫感。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人才工作有关精神,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点燃“人才驱动”引擎,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纵深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陈玉芳、张文璟,摄影:路佳雯)